close

20151214164603289397.jpg 

流星雨在我腦裡有著一段可恥的回憶,話說好像2001年的流星雨(不知什麼雨只記得那陣子很常有,當時一到夜晚大夥似乎都有了抬頭望天的習慣)某夜加班結束後很浪漫的點著蠟燭洗完了澡(也不知什麼鬼規定熄燈就寢後就得燈火管制,我就不信師長也和我一樣點蠟燭),總之洗完澡卸下一天疲倦後,拿著臉盆梳洗用品往寢室的途中,欣賞著沒有燈害的宜蘭夜空,心中也期盼著剛好看到流星,說也巧居然剛好看到,興奮的我對著不遠處也在望天的安官和衛兵,說到「靠!流⋯⋯⋯⋯哇哩咧!!!」在那些「⋯⋯⋯⋯」中夾帶著臉盆等掉落的聲音已及「組長⋯⋯」,原來那兩個政戰學校剛送來的菜排,接到營區維護的任務,天兵的他們對於少了幾塊水溝蓋的解決方法是⋯⋯加大每個水溝蓋的間隔⋯⋯我就這麼一腳掉進他倆傑作裡了⋯⋯⋯⋯如今人們想的流星可能是浪漫、可能是興奮,我一想到流⋯⋯血就有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星雨 流星 浪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